林栀依

【信白 虐 双视角】想要的,只有与你这一番虐缘

各位看官要是喜欢最最最虐,就不需要看后记啦
后记有惊喜
全是ooc
白有老婆(假)
第一人称 双视角 会换人称 逻辑思维不顺的慎入

韩信
你可体会过,只一眼望去,便再也不能忘怀的感觉?
你可体会过,被最爱的人亲手推入万丈深渊的感觉?
真是可笑,这些本该在话本里出现的,竟通实现在了我身上。
“李白,”我冲他笑,“从此,这万丈深渊,就是我们缘断之处吧。”我怕连累他和我一起掉下去,便狠命松开他的手,独自坠落。

还记得那一天,风和日丽,是个适合刷野的日子,当红buff就剩最后一滴血时,一个惩戒突然过来,搞得我措手不及,我转身一看,是那个叫李白的。
他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对我说:“差点晚来了一步。”
这个笑就像针一样,刺进了我的心里,想拔出来,可是即使拔出来了,疤还留在那里,不死不灭。
从那后,我经常跟着他,尽情的抢他的野,他的人头,看他气的跺脚的样子,很开心。但更多时候,是我偷偷的把残血的人往他剑口上送。
他渐渐的也有时跟我说会儿话,聊会儿天,还会故意把野让给我。那一天,在我快睡着的时候,他偷偷亲了我。
我睁开眼,笑着看他被吓傻的样子,翻身压住他,吻了上去,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好像就确定了。
接着,似乎是整个峡谷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爱他,无论怎样,都不可能让出去了。

李白
韩信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是恩断义绝。
本来不该是这样的,我们从野区相识相爱,可我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天来临。
那天天气真的很好,我和他去野区刷野,他第无数次把野让给我,我抱住他亲了他一口,连身旁的花儿都羞得弯下了腰。
可是突然飞鸽传书过来,让我赶紧回家一趟,我跟韩信讲了,他笑着把我送走,我回头又亲了一下他,他只是催我,别让家人等急了。
竟没想到这么一走,就是四年。
我回到家,接着被打晕,当我醒来时一个女人裸身躺在我身旁,我吓得滚下床,狼狈的出了门,终于找到了我的书童,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爹娘早已知道我和韩信的事,这次回来就是设计让我成亲的。
我问他为何我什么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成的亲。他低下了头,支支吾吾不敢说。
我气急了,随手拿起他腰间用来防身的匕首,抵住他的脖子,喊道:“说啊!”
“是……是夫人找了个身材样貌与您相似的,与徐姑娘拜了堂,夜里又把徐姑娘送到您的床上,给……给您下了药,行了夫妻之实。”他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对对对,还搬了家!”
我推开他,跪在地上,无声痛哭。
重言,我还有什么脸去见你?
从那以后,我便不再出门,整日没头没脑地作诗练剑喝酒,再也没有一个人,能与我切磋,并处处让我,还问我要惩罚吻了。
父亲母亲有时来看我,又见我依旧是一副木讷的样子,他们不是没和我吵过,只是次数多了,也没心再吵了。
这四年,妻子生了个儿子,偶尔她会带孩子去后院,我某次见她鬼鬼祟祟,便跟了上去,这一跟发现,孩子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
想想我四年前那一晚醒来也只是头痛欲裂,并无异样心里也明白了差不多,不再眷恋这里。我跟徐姑娘坦白了,徐姑娘只想与她情人在一起,我给她们放了辆马车,让他们走了。又给父母留下一封信,打算离开这个牢笼。
可是连家门口都没有出,府中就有一人闯入。
我赶过去一看,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啊,他来找我了!
韩信见到我,走到我身前,说:“李白啊,我真的没想到,你离开我竟是去娶妻生子了。”
我顿时落下泪来。

韩信
李白哭了。
当我知道他娶妻生子后想了一万种惩罚他的办法,他却流了几滴眼泪就让我败下阵来。
这四年我一直在找你,可是你呢?明明是你在欺负我,怎么搞得像娶妻生子的人是我。
李白的父母出来了,他们认出来是我,指着我对李白喊道:“李白!杀了他,否则今天死的就是你亲生父母和妻儿了!”
李白举起剑,向我砍来。
看似凌乱却自有一套的剑法向我刺来,我没办法,只能还击。在他眼里,看来真的是父母妻儿更重要了,心里一想,余光便看向他的父母,发现他父母眼中闪了一下绿光,暗叫一声不好,就朝他父母攻去。
李白没想到我会真的伤害他们,只是一愣,两人便倒在地上,死了。
“韩信!你疯了!”
我咬牙道:“你的妻儿,也被我杀了。”
他喊:“今日,你死我亡!”说罢使着利剑更为凶狠地向我袭来。
“我从未想过,你竟如此看中你的妻儿!”我笑了。那我算什么?一个不值一提的过客?为何偏偏带上我,跟着你痛?
“李白,我真的,恨死你了。”
他手中的剑一顿,我装作没发现这一绝妙的反击机会。
我没发现,身后就是断崖。
我被他的剑逼得太紧,毫无回身之力,就向后倒去。他抓住了我的手。
没用的,你会被连累的。

李白
我不想的!我不想的!我不想把他逼死的!
可是我来这四年都没有出去过,不知道他身后就是断崖。
一个剑花刺去,他往后一推退,竟要掉下去,我连忙抓住了他的手。
他似乎是真的对我寒心了,放开了我的手,坠落。
我哭得昏死过去。
醒来已是几天后了。
我想葬韩信,却连个衣冠冢都做不了。
重言,我真的好委屈,明明身子从头到尾只是你的,更没有儿子,你还误解着我呢。
我亲手葬了我的父母和妻儿,却在处理他们尸体时,察觉到了异样。
他们流的血仔细一看,发绿。特别是父母的,几乎全是绿色,而另外两人,只是伤口边缘。
想起韩信与我最后一战时没头没脑的一句:“李白,若是后悔了,就去找张良。”
我费尽力气找到了张良,对张良说了血的事,他道:“近几年常有人吸食人的灵魂,并放些傀儡进去,如此说来,你的父母早就死了,只是假的一直在你身边吧。”
韩信那天,其实是想护我?他知道那种时候我气及了什么都不会听进去就没有想跟我解释而且怕我内疚,就没有跟我说?!
那我的“妻儿”?
我继续问。他也答:“伤口边的话……怕是你那假父母杀的。”
他不想让我因为父母杀了他们而愧疚?
我错怪了他,还亲自把他推下了深渊!
“对了,重言呢?没跟你一起?”
“他死了。”
我撂下这句话,也不管他的询问,径自走了。
重言啊,你这叫我如何呢?可是我知道,你怕是狠极了我。
我拿着酒走到断崖边,席地而坐,把酒当歌。
有一龙兮,情起冤孽。
有一狐兮,日念不忘。
何所风卷,何所阳斜?
苦海无涯,灰飞烟灭。

后记
“呀李白,你怎么在这里?我找了你好久好久!⊙∀⊙”太乙向独自喝酒的李白走去。
李白看了他一眼,不管他,继续喝酒。
太乙夺下他的葫芦,说:“走啦,带你去个地方!(◦˙▽˙◦)”
李白不去。
“你再不去,我就把韩信掐死!(#`皿´)”
李白不可置信道:“他……你说他还……”
还没说完,就被太乙拖走了。
走到一个小木屋前,李白就不敢推开了。他怕这一切全是幻想出来的。
推开门,魂牵梦绕的人正躺在床上。李白碰了碰他,真的是他!还有呼吸!
“我前几天下山采炼丹用的药,看到一个人从天而降,出于本能的就救了,一看竟是韩信大人(◦˙▽˙◦),他身上基本都是几个小外伤,就是脑子微微撞了一下(。í _ ì。),不过,怎么都醒不来,怕是求生意识太弱吧(;′⌒`)。”
解释完后,太乙就识趣地出去了。
屋子里,就只剩下他们两人。
“重言,你能不能睁开眼看看我,你能不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李白握着他的手哭道,“我不想和你缘灭,我想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
过了不知多久,床上的人竟睁开了眼。
“太白?你怎么……”怎么又哭了?
似乎是想到他绝情的话,韩信支起身子,抽开了手。
“我有好多话要跟你说。”
韩信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会心软。

是夜,太乙打算给两人送饭过去。
走到门口,听到里面传出的呃呃啊啊的声音,就悄悄地走了。
这两人还真是不羞〃∀〃

写了俩cp都是甜到齁,独独这个信白就不知道为啥,想来虐的。最后一部分是第三人称,不要混了。

评论(2)

热度(77)